三次元、隔绝
 

最近特别爱的一首歌!
《我以为》丁浩然
丁浩然-我以为
作词:浩然作曲:浩然
编曲:小斌后期混缩:隆熙俊
他的胸膛温热吗
他的温柔像海洋
他的出现没收你给的温柔
回忆散了让我一切不保留
你说你也会有不舍
你说你也会怀念我
你说你也会铭记我们的曾经
回忆散了让我拿什么保留
我以为我会很勇敢
我以为我会很习惯
我以为我会永远陪在你身旁
可是眼泪滑落脸庞
可是微微颤动的心房
可是最后的最后不是我想象
你说你也会有不舍
你说你也会怀念我
你说你也会铭记我们的曾经
回忆散了让我拿什么保留
我以为我会很勇敢
我以为我会很习惯
我以为我会永远陪在你身旁
可是眼泪滑落脸庞
可是微微颤动的心房
可是最后的最后不是我想象
可是最后的最后不是我想象

 
评论
© Makisi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