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元、隔绝
 

草鸡热、今天、
在操场上暴走了几圈、买了三厅可乐
坐在食堂自斟自饮( ̄▽ ̄)
基本上学校的人都走的差不多了
除了考级的同学


宿舍四个人走了两个
前几天她突然问我、你说她们都搬走了就剩我俩二人世界多好、以后都这样就好了!
我脱口而出、不好!

其实给我自己都吓一跳、我俩关系不错、这么坚决的回答、把我们俩都吓到了、
挺尴尬的、然后我就马上哄她
说跟她开玩笑…
这事儿也就过去了、

但最近我发现就越来越不对劲了
以前我俩都是挺独立的
不是特别喜欢女孩子干神马都一起粘粘糊糊的、所以才关系好!

但是最近、她突然变的特别粘人
情绪化、对我的要求我觉得大于朋友范畴、
鸭梨山大啊
于是、我走出了低气压的宿舍
呼吸一下海边湿乎乎的空气
哈哈、果然是天气好心情也会跟着好啊


 
评论(1)
© Makisi|Powered by LOFTER